柚子子子

💜💛 shuca不逆不拆
洁癖晚期 对家咪请善待
文笔很烂的屑 又菜又爱写

代餐4

*纯情dk 激情短打

*shu ×luca 但不涉及体/位




luca是学校公认的大太阳,总能用自己无暇的笑容和饱满的情绪去带动所有人。


shu也不例外,他不是一个喜欢交往的人,平时三两成对的同学里总有他一个人的身影,luca也发现了这一点,主动去找shu做了朋友。


一了解luca才发现,shu并不像是大家口中所谓的nerd,是一个很有梗很智慧的人。


shu也切身体会到了太阳的温暖,他本想就这样一个人安稳度过高中,然后考入理想的大学。但可以这么说,luca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


luca在的时候目光永远离不开他,人群中也一眼能认出他,嘈杂的交谈声中只能听清luca的声音。


彻底陷进去了。


shu这样想,他陷入了太阳的温暖中,就像向日葵那样,太阳就是他的世界中心。


那天shu邀请luca去海边看日出,luca特别爽快的答应后激动的一晚上睡不着,反正是看日出,干脆不睡了!


两人的日出之旅如约而至,坐在海边的石台阶上,luca一边激动的看着手表一边说马上到时间了!


这时候shu总会看着身边激动的人,耳朵不觉泛红,然后笑笑无奈的说luca~


就在这时,太阳终于从地平线升起,阳光瞬间照射到海面上,反射出闪耀的光芒,luca不由得看呆了,shu小小惊讶了一下,随后转头看着luca激动的表情,笑意再也收不住了。


“shu!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还是和你一起看的!so poooog!”luca回头看shu,发现shu在看自己笑,不觉也红了耳朵。


“我也是第一次看日出,我突然发现我和向日葵一样,离不开太阳。”luca歪了歪脑袋,没想出什么,“why?”


shu伸手摸上luca的脸,轻声说,


“我就像向日葵喜欢太阳一样喜欢你。”


end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