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子子

💜💛 shuca不逆不拆
洁癖晚期 对家咪请善待
文笔很烂的屑 又菜又爱写

代餐3

*幼稚园part   小👟×小🦁

*激情短打 ooc归我





“shu,你真的要走了吗?”小噜咔悄悄拉住shu的衣角,有点委屈的表情以及微微泛红的眼角,全被小鞋看在眼里。


他们是幼稚园认识的好朋友,小鞋第一次见到小噜咔的时候就发现这个金发男生好阳光欸,小噜咔第一次见到小鞋的时候发现这个黑发刘海还有点黄色的男生好精致欸。


小噜咔和mama kaneshiro说了再见之后,向小鞋跑来,露出最灿烂的笑容,“hey!你也是这个班的嘛!”


小鞋茫然的点点头,小噜咔听后超级激动,“POG!我也是!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我叫Luca Kenashiro!你呢!”

“我叫Shu Yamino,你好啊,luca”小鞋看着面前这个自来熟的男生想,像太阳一样热情呢。


两个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小噜咔不敢一个人去上厕所,他悄悄戳了戳睡在旁边的小鞋,小声说,“shu,我想尿尿,我不敢自己去,你可以陪我吗?”小鞋揉了揉眼睛,掀起被子起身就算他默认了,小噜咔赶紧起来拉住小鞋的手,紧紧贴住小鞋。


走廊很黑,但他们有彼此照亮对方。



两年后,小鞋因为搬家要转走,小噜咔听到这件事之后直接趴在小鞋身上大哭起来,鼻涕眼泪混了一脸,小鞋只好一边安慰他放假会专门找他玩一边给他擦脸。


在小鞋临上车前,小噜咔一直拉着他的袖子不放,最后告别时,他们来了个两年来最长时间的拥抱,最后还是小鞋说自己必须要上车了,小噜咔才舍得松手。


小鞋上车拿了一个崭新的布丁狗玩偶,转身塞给小噜咔


“luca,以后我抱不到你了,所以我塞给你一条玩具狗,希望它替我抱抱你。”


end.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